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Tabilibili ku lingaw #播客培訓班 #臺東場結訓囉!

Tabilibili ku lingaw #播客培訓班 #臺東場結訓囉!
FB分享

Tabilibili ku lingaw #播客培訓班 #臺東場結訓囉

Podcaster出列,很開心原語會第三梯次在 #臺東大學 辦理的Podcast 人才培訓課程,又多了15位學員加入Podcast製播的行列。

課程中老師們彷彿要把畢生功力一次傳授,除了理論認知,為了確保大家充分理解,也藉由分組實作,手把手的帶著每位學員完成自己的作品。

課程的結訓不代表結束,很多創意無窮的節目發想,像是介紹布農族LV包的、傳統食物的kaka有哪些、讓你經呼不已的族語聖經等等….太多太多精采有趣的內容,聽眾朋友,耳朵準備好來聽節目啦!

運用數位科技讓族語傳承更遠更廣!Tabilibili ku lingaw 播客培訓班最終站~屏東,我們來囉!還會有哪些精采故事,敬請期待!

 

instagram(另開新視窗) Line(另開新視窗) Youtube(另開新視窗)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