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族語推動,全力轉動,一起行動。

FB分享

[2022.12.17]

17(昨)日,本基金會執行長Lowking Nowbucyang到花蓮參加‘’太魯閣族語言推動組織成果發表、新書發表暨第二屆文學獎頒獎典禮‘’,會中出席三十多位耆老、牧師、校長、族語老師、年青學子等,亦包括花蓮縣原民處處長、教育處科長及立法委員代表等貴賓出席,對於太魯閣族語發展和推動有充分的討論及交流。

Lowking執行長表示,太魯閣族語推組織執行至今第四年,推動部落盤點、人才調查、族語夏令營、各式族語共識會議等不遺餘力,連續三年辦理族語推動成果發表會。

語推組織也讓分佈於全國各地的族人皆有機會參與,因此今年廣開線上共識會議,希望聆聽更多族人的聲音及意見,也特別期待未來能加快語言的保存及人才的培育工作。

#族語推動,全力轉動,一起行動。

原住民族委員會太魯閣族語言推動組織

 

 

instagram(另開新視窗) Line(另開新視窗) Youtube(另開新視窗) Facebook